close

作者:2月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啊,所以就算遲到了幾天也沒問題的(支離破碎的發言
我希望707跟MC可以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T_T_T_T!!!

※時間設在秘密結局02後
※已結婚設定
※707本名有
※OOC屬於作者
※有微量707線情人節DLC劇透






「啊啊啊、好無聊喔——!」偌大的家中迴盪著世穎大喊的聲音,他躺在地上滾來滾去,想要找點樂子卻想不出任何點子,最後還是放棄了這樣的行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MC一大早就出門到現在還看不見人影,世瀾則是被流星拐去參加什麼觀星露營體驗營,昨天開始住在流星家,今天出發,預計後天才會回家。

照理來說這個時間范德伍會跑來把他抓去開店,然而范德伍從前天就得到流感,到現在還躺在醫院裡被隔離在病房裡。

實在過於無聊,也想不出有什麼好玩的點子,世穎從地上爬起來,拿起方才丟在沙發上的手機,打開RFA的聊天室,不管誰都好,他現在想要找人聊天。


-世穎已進入聊天室。-

世穎:啊啊啊啊啊我好無聊!!!!!!!

世穎:有誰在嗎???快來陪我聊天T_T

ZEN:世穎不要再洗版了!!!

ZEN:我本來要跟你打招呼都想直接下線了。

世穎傳了兩句話之後便開始用哭泣的貼圖大洗版,搞得原本想要好好跟他打招呼的ZEN氣得也傳了兩句話就用生氣的貼圖洗版,效仿剛才世穎的行為。

世穎:……對不起我錯了,這樣挺煩人的。

ZEN:你懂我的感受就好。

ZEN:話說回來,公主殿下跟世瀾都不在家嗎?不然你怎麼在喊無聊?

世穎:啊啊啊啊我全世界最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老婆一早就不見人影,而我全世界最帥氣英俊又可愛的弟弟則被流星拐走啦T_T_T_T_T

ZEN:……不要趁機放閃,MC沒有說要去哪裡嗎?

韓主旻:MC現在應該跟姜秘書在一起吧。

ZEN:?!臭富二代你不要突然說話好不好?想嚇誰啊!

韓主旻:我只是不想回應你們無聊的對話罷了。

世穎:……對了MC好像有說過今天要去濟希家。

被主旻一提醒,世穎才想起早上MC出門時的確有跟他說過她今天會待在濟希家。

ZEN:欸,臭富二代,你怎麼知道公主殿下跟濟希在一起?

韓主旻:姜秘書難得請了特休,說MC有事要請她幫忙。

世穎:MC有什麼是需要濟希幫忙的?她老公可以幫她解決任何事!

ZEN:有些事我們這些男人是幫不上忙的——

看著世穎傳了好幾個推眼鏡的貼圖,ZEN默默地吐槽,並傳了幾個淚眼汪汪的貼圖,來表達他心中的哀傷。

韓主旻:因為姜秘書不在,所以我很忙,先離開了。

-韓主旻已離開聊天室。-
-世瀾已進入聊天室。-

世穎:啊啊啊啊啊我可愛的弟弟啊啊啊啊T_T_T_T_T

世穎:哥哥我好想你啊啊啊啊T_T_T_T_T

世瀾:白癡,閉嘴。

ZEN:哈囉世瀾,我聽說你被流星拐走了,你們去哪了?

世瀾:……你好。流星邀請我參加觀星露營的體驗營,我沒有觀星的經驗,所以答應了他的邀請。

世瀾現在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對RFA的成員抱有敵意,只不過依舊不習慣他們對他熱情的打招呼。

ZEN:原來如此。既然你現在上線了表示你們已經在露營場了吧?那怎麼沒看到流星上線?

世瀾:流星負責下廚,現在跟一樣負責下廚的其他人一起煮午餐。

世瀾話說完,傳了一張他剛才偷拍的照片到聊天室裡。那是流星正在切菜的照片。

ZEN:喔喔!看起來很可靠啊!我沒看過那麼可靠的流星。

世穎:XDDDDD你是在稱讚他還是損他?

世瀾:我會把你的感想轉達給他的。

ZEN:……世穎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T_T我是真心稱讚流星的!

世穎:世瀾啊……

世瀾:?

在世瀾等著世穎打字的同時,有人來告訴他午餐已經煮好了,他正打算要說再見並下線的時候,看見了世穎打的字。世瀾愣住,下一秒卻笑了出來。

世穎:要玩開心啊,有事打給哥哥——當然沒事也可以打給我,記得要注意安全。

世瀾:……好。午餐煮好了,我先下線了,掰掰。

ZEN:世瀾掰!要玩得盡興啊!幫我跟流星問好。

世瀾:好,掰。

-世瀾已離開聊天室。-

ZEN:好了,我也該去健身了,世穎我先離開啦!

世穎:欸欸欸,不是要繼續陪我聊天嗎T_T_T_T

ZEN:不然你來陪我健身好了?你有聊天對象還可以健身,一石二鳥^^。

世穎:……算了我還是待在家裡,等我最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老婆回家好了^^。

ZEN:啊啊啊不要再放閃了!我要下了!再見。

-ZEN已離開聊天室。-

世穎:啊——又變成一個人了T_T老婆妳快點回家嘛我好想妳T_T_T_T

-世穎已離開聊天室。-


看著聊天室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世穎留了一句話給MC,就下線了。然而他不知道如果他再多等一下,就會見到他今天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姜濟希,MC已進入聊天室。-

姜濟希:看來我們錯過跟大家打招呼的時機。

姜濟希:……妳怎麼看著聊天室在笑?

MC:有嗎?我有笑得那麼明顯嗎?

姜濟希:也許我等等可以問妳笑的原因?

姜濟希:我想我們的東西好了,我先去看看,等等見。

-姜濟希已離開聊天室。-

MC:世瀾、流星,要玩得開心喔!小心不要受傷。

-MC已離開聊天室。-


MC留言給出遠門的兩個人,她本來打算也留言給世穎的,但想想還是發簡訊給世穎比較快,於是離開聊天室後就傳了一封簡訊給世穎。


TO我帥氣英俊的老公世穎:

  我大概四點就回家囉>_<!如果很無聊的話可以幫我把曬在外頭的衣服收進來並摺好嗎?回家如果看到衣服摺好我會很開心的>_<可能還會掉落稀有獎勵唷★

                              BY愛你的MC

過沒多久,正當MC要起來去廚房找濟希時,就收到世穎的回信。

TO我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老婆MC:

  萬能的GOD SEVEN為了得到稀有獎、不對,是為了看到老婆大人的笑容會完成老婆大人所交代的任務的>_<!回來的路上要小心安全唷★

                              BY愛你的世穎

「哈哈哈,他根本只想要獎勵吧!」看著世穎回給的她的訊息她笑了。她把手機收到口袋裡,回到廚房,準備她要給世穎的「稀有獎勵」之一。




*****




當MC回到家已經晚上六點半了,遠比她預計的時間還晚了兩個小時多。她原本以為世穎會很擔心她並一直打電話給她或是傳簡訊問她在哪,結果兩者都沒有。現在反而是她比較擔心世穎會不會遇上什麼意外。

大門小姐聽到她的聲音便自己打開了,家裡一片漆黑,讓她更害怕世穎真的出了意外。她開燈後將手中的東西放在地上,喊著世穎的名字,卻沒有得到回應。

「世穎,我回來了喔——」MC喊著世穎的名字,世穎依舊沒有回應她。原先她也有想過是世穎想對她惡作劇,所以才故意不開燈,看來這個猜測錯了。

「……會不會真的出意外了啊?」想像力跟世穎差不多豐富的MC腦子裡閃過了好幾個有可能發生的場景,最後她決定直接打電話給世穎,問他人在哪裡。

拿出手機找到世穎的號碼按下撥號,世穎的手機鈴聲在家裡響起讓她放心了不少。她循著手機鈴聲走到了客廳,她開燈,發現她一直再找的人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原來在睡覺,難怪怎麼喊都沒有回應。」終於鬆了一口氣的MC想起了她放在地上的東西,趕緊快步將東西拿到廚房裡,開始準備她要給世穎的禮物。



*****




聞到食物的香味,世穎醒了。他走到廚房,看見他今天朝思暮想的背影,他正打算悄悄地走到對方身後抱住她嚇她,然而事與願違,她轉過身。

「世穎,你睡醒——你這是什麼姿勢?」MC看著世穎惦著腳尖,手擺得像小偷一樣的姿勢,MC瞬間理解世穎想要做什麼。「我知道了,你想嚇我對吧!」

被抓包的世穎自然不打算承認自己的想法被說中,恢復成一般的走路姿勢走到MC身後抱住MC,「親愛的我好想妳——」世穎像隻等著主人回家的小狗一樣,蹭了蹭MC的後頸,之後就在MC身後裝乖賣萌撒嬌。

「嗯,我也想你。」MC誠實地告訴世穎自己心裡的想法,「先放開我坐下好嗎?等等就可以吃晚餐了。」而聽見MC直白地告訴自己「我也想你」的時候他的心跳加速,世穎心想也許不管過了多久他都無法習慣她這樣誠實又直接的告白吧。

「世穎?」發覺對方沒有離開而是呆站在自己旁邊的位置,MC望向世穎的方向。「咦……怎麼臉那麼紅?發燒了?」正想伸手去摸世穎的額頭,卻被世穎巧妙的躲開。

「沒事、我很健康!」世穎想裝作沒事一樣,默默的坐到飯桌旁,卻又站了起來對著MC問說:「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那就幫我盛飯吧!」
「好!」




*****



「對了親愛的。」正在洗碗的世穎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對著MC說:「我剛剛在妳身上聞到甜甜的味道,妳在濟希家做了什麼呀?」終於等到世穎發問的MC,眼睛閃爍地亮了起來。

「你問了一個好問題!鼓聲請下!嘟咕嘟咕嘟——」簡直就是707的女版再現,世穎笑了出來,配合地跟MC一起自製鼓聲。

「請問、明天是幾月幾號呢?」MC拉著洗好碗的世穎,讓他坐回方才的位置上,自己則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明天?好像是二月十三、不,十四號?」世穎想起明天是情人節,「啊啊啊親愛的我忘了準備要給妳的禮物呀——!」世穎緊張地要從椅子上起身,卻被MC一把拉回椅子上。

「崔世穎你坐下我話還沒說完。」看到自家老婆一臉正經,世穎不禁緊張了起來,等著MC接下來的話。

「之前的情人節你送給我的『Saeyoung tour』我玩得很開心,雖然白色情人節也有回禮給你了,但總覺得不夠——遠遠的不夠。」MC輕咳一聲,繼續說:「雖然沒辦法像你一樣準備豐富的禮物跟請RFA的其他人配合,但是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跟你過今年的情人節。」說完,MC走到冰箱,拿了她今天一整天下來的成果出來。

——那是一個六吋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兩個糖霜餅乾,是他和MC的圖案。

「我請濟希教我怎麼做蛋糕,味道有濟希保證不會吃壞肚子!雖然上面的糖霜餅乾做的有點醜就是了。另外還有一個口味是水果香草蛋糕,那個口味上面有多放一個世瀾圖案的糖霜餅乾,世瀾如果喜歡那就太好了!等世瀾回來我們可以一起吃掉……欸、世穎,你怎麼哭了?」MC說了很多,世穎聽著她說,淚水默默地滑過他的臉龐。

「我……只是在想妳對我也太好了。花時間做這種費功夫的事一定累壞妳了吧?其實只是妳送的,不論是不是自己做的我都無所謂。」世穎將眼前的女人拉入自己懷裡,讓她坐在她的「專屬位置」上,親暱地聞了聞她的髮香,在上面落下一吻。

「你是我丈夫,是我愛的人,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MC伸手抹去世穎臉頰上的淚水,換她主動獻上自己的香吻,「世穎,不要怕。我跟世瀾會一直在你身邊,不只我們,還有RFA的大家都會在。」

「啊……妳為什麼總能說出我想聽的話呢……」世穎將自己的臉埋進MC胸前,不想讓她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耳根卻紅得出賣了他。

「是因為我們心意相通吧!不過……」MC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讓世穎抬頭。「雖然明天才是情人節,但你要先吃蛋糕嗎?」她歪著頭看著世穎。

「噢噢噢對噢!我要吃!」




*****




世穎看著MC精準地將六吋蛋糕切成三人份,其中一份上頭有著MC圖案的糖霜餅乾的蛋糕被放到準備好的小盤子上,遞到了世穎面前。另外兩份則被MC放回冰箱裡。

「……親愛的,你不吃嗎?」世穎看著面帶笑容的MC搖著頭,說:「我做蛋糕的時候一直吐……所以今天不想再聞到蛋糕的味道了。」聞言,世穎緊張地放下手中的叉子,抓住MC的手,「想吐?現在還會不舒服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一連串的問題讓MC不知道該先回答哪一個,直到世穎牽著她並拿起放在櫃子上方的車鑰匙,她才反應過來:「等等、我已經去看過醫生了,你不要那麼緊張!」MC一邊將世穎推回客廳,一邊若無其事地說著:「我真的沒事——醫生說懷孕前幾個月想吐是正常的。」

「……親愛的,妳剛剛說什麼?」懷疑自己聽錯了,世穎把她的話再說一次:「……呃、我、呃,剛剛好像,聽到妳說……」世穎結巴的樣子讓MC不禁笑了出來。



——那個笑容是他最喜歡的笑容。



「我說,懷孕前幾個月想吐是正常的。」MC拉起世穎的手,放到自己還很平坦的肚皮上,「你要當爸爸了。」她看著世穎呆愣的模樣,很想笑他,可是又覺得這樣太欺負他,最後她決定先打破這陣沉默。

「你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我以為你很想要小孩,所以才那麼努力,在我身上……留下記號?」MC故作輕鬆地說著他們的床笫情趣,卻換來世穎一陣臉紅加結巴。

「呃、我沒有,不、其實我有……啊啊啊,不管怎麼說都覺得是在挖坑給自己跳……」世穎最後放棄解釋,把她擁入懷中,「我沒有不開心,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只是太突然了我反應不過來。」他把自己的下巴放在她的肩窩上,而她能感覺到抱著她的雙手有比剛才還要大力了一點點。同時,她也抱緊了對方。

「謝謝妳,踏入了我的世界,為我帶來了光。」

「我才要謝謝你,願意讓我踏入你的世界,讓我成為你世界中的一員。」

世穎稍微地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他看著她,而她對著他微笑。最後,他緩緩地覆上了她那令他心動無數次的紅唇。



他現在可以大方地想像等著他們的未來——有個像他的男孩,還有個像她的女孩在庭院裡互相追逐著;世瀾一臉滿足地在院子裡弄著他喜歡的花花草草;而她準備著要給大家吃的下午茶,至於他呢——則是拿著相機將這一切都拍下來,讓這一幕能成為未來重要的回憶。




《END》


後記:

取標無能,大家將就一點T_T_T_T(乾
整篇打完24hr還是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一度還想要打婚後小日常這種老梗標題出來XDDD(乾
在這邊立個Flag(欸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的話我想要打MC在濟希家做蛋糕的小番外出來(?

我希望707跟MC幸福一輩子(好
如果您有任何感想願意留言告訴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_<!!!

arrow
arrow

    立花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