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綱骸綱】告白予行練習


※青梅竹馬架空設定
※人物崩壞請找作者
※歌詞部分有稍微修改




配樂:
告白予行練習*本家Youtube官方音樂






「這麼突然很抱歉,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ドキドキ』
我心臟跳動的聲音,應該沒有被你聽見吧?






「咦?」看著澤田綱吉紅得像蘋果般的臉,六道骸又補了一句。

「喔呀喔呀,我在做『告白預演練習』,綱吉你不會當真了吧?」這樣的謊言他已經講過上百次了,所以不差這一次。
「可愛嗎?有讓你心跳加速嗎?」六道骸露出微笑,反問澤田綱吉。
「唔…你跟可愛扯不上關係吧?還有我會當真喔…」澤田綱吉小聲的說著,但六道骸還是聽見了。
「別說謊了。對了、我們去商店街吃拉麵再回去吧!」
「你要請客嗎?」
「喔呀,好吧就只有今天才請你喔-」



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想要在和你多相處一下呢。



「我明天要跟我喜歡的人告白了呢。」六道骸邊吃著拉麵,跟澤田綱吉說。
「不要說我小氣,我會替你加油的!」澤田綱吉看著六道骸,向他保證。
「被拒絕了我再請你吃巧克力。」
「不要預先設想我會被拒絕嘛…不過巧克力我還是要的喔。」
「好啦我明天再去買。」



明天,就能傳達我的心意給他了吧?那個我喜歡的人。
你說會幫我加油的,我們約好了喔!



「明天能聽聽我任性的話嗎?」六道骸看著他和澤田綱吉的合照,自言自語的說著。
「唉,如果我能老實一點就好了…」他把手機丟在一旁,抱著旁邊的小熊娃娃,自我檢討。





呐、我一直都是認真的喔…
練習什麼的,只是藉口呢。
不知道我這說謊的心是否又被你看透了?




【本日運勢的第一名是雙子座ですよ☆
 今天,你的幸運物Honey Works的黑白熊御守唷☆】
【本日運勢的第二名是天秤座…】





「喔呀,今天的星座占卜結果不錯呢。」六道骸默默的把上次抽到的御守放進書包裡。
「雖然我不相信這東西,但今天就例外吧。」




今天怎麼轉眼間就到了放學呢?
四下無人的教室,只剩下我和還在整理書包的綱吉。




「綱吉等等!」六道骸看著已經要離開的澤田綱吉,他大喊。
「這是最後一次了,讓我練習吧!」
「好吧。來練習吧。」澤田綱吉拿著書包,跟六道骸面對面互看。
「喜歡-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呢-我很喜歡你啦!!」
「喂-再多放一點感情進去啊。」
「雖然你很矮!」
「關我什麼事啊!」


大約過了五分鐘。



「啊,謝謝你陪我練習。」六道骸對著澤田綱吉露出一笑。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那我先走啦!」正當澤田綱吉要離開教室時,六道骸再度叫住了他。
「等等!」
「我說謊了、對不起。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


就算聲音顫抖著,我也想把最喜歡的心情傳達給你。


「不要再讓我更喜歡你了啦…」
「骸真的很狡猾呢。那句話是我的台詞吧?」六道骸以為澤田綱吉會拒絕他,畢竟他知道其實綱吉一直都很喜歡隔壁班的笹川京子。
「咦…」
「我才是,要請你多多指教呢。」澤田綱吉帶著靦腆笑著,回答六道骸。





『ドキドキ』
我心髒跳動的聲音,應該沒有被你聽見吧?
『ドキドキ』
我心髒跳動的聲音,我希望能被你聽見呢。








*《全文end》*







後記:


久違的更新!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一直都很喜歡Honey Works的歌,喜歡到想要把全部的歌都練起來!←說夢話
歌詞參考了這位的翻譯
章中有些地方參考了MV中的對話,然後我把他簡短翻譯了。


*有關文章
因為這首〈告白予行練習〉是一首節奏很快的歌
所以我在打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是不是跳過了很多細節呢?
最後決定要衷於原曲,怎麼打怎麼呈現(MD

第一次打上了"綱骸綱"這種配對打法。
我一直以來都是打什麼就什麼配對,不會像有AB←C這樣的打法(看不懂好嗎#
這篇裡的攻受真的傻傻分不清,請不要怪我(你滾啦#

最喜歡這兩隻了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幹什麼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沒有人



文長(不含後記):1120字
完成日期:2015.08.27 (此為完稿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花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