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ラトド60分一本勝負
第30回紀念回的題目:「聖誕節、喜歡上你的那瞬間、回憶

三個題目都是我出的,所以我三個都用了!

※高中時代描寫。
※含トド松視角。
※カラ松蘇到我會怕。(淦




  我會喜歡上カラ松兄さん,大概是在五年前的那天吧——

 

 

   「トド松,遇上什麼好事了嗎?不然你那張臉看起來好噁心——」おそ松向一臉幸福的トド松發問。明明是一樣的臉,可他卻覺得末弟今天的笑容噁到讓他發毛。


  平時要是聽到自家大哥嗆他,總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的トド松一反往常的行為,今天反而笑著和大家說:「今年的聖誕節我不能和哥哥們一起過了,抱歉啦。」


  聞言,這次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松野家三男——チョロ松。


  「哈啊?不一起過節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今年我要和女朋友一起過節!」


  這句話就如同一顆核彈打入了松野家另外五人頭上——簡單來說就是太震驚了。


  「什麼? トド松,你怎麼可以擅自脫魯!」おそ松一把抓住トド松的衣襟,他不服氣,明明是一樣的臉,可是弟弟居然比他早脫魯,這讓他情何以堪?


  這次換トド松被おそ松嚇著了——只是交個女朋友哥哥為什麼發那麼大的火?


  「おそ松冷靜點,你嚇到トド松了。」發現トド松被嚇到,カラ松第一個拉開他們兩個的距離。

  「
カラ松你太寵他了!他交女朋友居然今天才說!」おそ松見カラ松要幫トド松,雖然不想放過末弟,但還是放開了トド松的衣襟,換抓カラ松的。

  「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跟兄弟們說的,你應該最懂這個道理吧?」カラ松像是在暗示おそ松什麼事情,讓おそ松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呿,少拿那件事跟我頂嘴。」おそ松放開了カラ松,一臉不悅地走出了他們六人的房間。

  「おそ兄さん怎麼了嗎?」這次發問的人是十四松,他從剛剛就和一松坐在最角落看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啊——沒什麼,不用擔心他。」カラ松不打算正面回答十四松的問題,把話題轉回了トド松 身上。「トド松,你有沒有受傷?」

  「沒有,謝謝カラ松兄さん。」

  「聖誕節那天要好好玩喔。」カラ松摸了摸トド松的頭,目帶柔光的看向自家末弟。

  トド松和カラ松目光相交的那瞬間,トド松覺得自己的心跳突然加速了一下,但他認為只是自己多心,所以也沒有多想。




  *



  兩個禮拜下來,トド松都沉浸在他期待聖誕節約會,這是他活了十八年第一次交女友,也是第一次不和哥哥們一同過聖誕節。

  トド松和他的女朋友約聖誕節那天三點在公園集合,兩個人打算逛街後結束後一起吃聖誕燭光晚餐,然後再去看一場晚上十點的電影。


  聖誕節當天,トド松準時到集合地點,等著女朋友。可是癡癡地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看到她——突然,手機鈴聲響起,是一封簡訊。


  ——トド松くん對不起,我果然還是只把你當成朋友,今天的約會可以就算了嗎?現在才傳簡訊給你真的很抱歉。


  看完簡訊,トド松氣得摔了自己的手機:「開什麼玩笑啊!現在才傳簡訊是故意的吧?這樣不是顯得我很傻嗎……」トド松咬牙,不甘心的哭了。





  晚上九點半。



  為了不讓自己被自家哥哥們嘲笑——特別被是おそ兄さん,他在外面閒晃。他現在有點後悔那時候怎麼會摔了自己的手機,那可是他存了好久的零用錢才買下的。


  「啊啊——早知道就不跟媽媽說不回家吃晚餐了……就算準備了那群混蛋也一定把我的份都吃得一滴不剩。」トド松站在廣場的聖誕樹下嘆氣著。他在思考是要現在回家還是撐到原本預計的時間才回家好呢?


  才正要離開這裡,就被人抓住了手,扯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トド松,我找你好久了!」聽聲音,トド松知道是自家二哥,他傻愣地被カラ松抱在懷裡,明明很想問カラ松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可是淚水卻先流了下來

  「嗚嗚……カラ松兄さん——」トド松緊緊抓住カラ松,像是要把今天受到的委屈全部都哭出來丟給カラ松,要他替自己承擔。

  「別哭了,這樣我會很心疼。」カラ松輕拍トド松的背,安撫著トド松的情緒。

  「我跟你說喔——」トド松開始向カラ松說他今天遇到的事,カラ松倒也不在乎,邊聽トド松說邊拉著トド松走他們回家的路程。




  直到身後的抱怨聲停止,カラ松才停下他的腳步,轉過身問トド松:「累了嗎?」

  「嗯,有點。對了,カラ松兄さん為什麼出來找我?」現在他才想起來這個他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カラ松本來猶豫要不要跟トド松說,但想了想還是誠實以告:「幫媽媽跑腿時看到了你的前女友跟別人在一起,我很擔心,然後你又一直沒回家所以才出來找你。」

  「……」整串話聽下來,トド松腦內回響著カラ松說的「很擔心他」四字。


  ——撲通撲通,心跳的聲音越跳越大聲。


  「トド松?」倏地,カラ松的臉在トド松面前放大,嚇得トド松大叫:「啊——!兄さん你做什麼?」

  做賊的喊抓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唐松無奈:「我叫你好多次了你都不回我。」

  「咦,有嗎?」トド松才不承認自己犯的錯誤,撇過臉,不過耳根倒是紅得出賣了他自己。

  「我們回家吧,我有留下你的蛋糕,叫十四松好好保護著呢。」カラ松向トド松溫柔的笑著,同時向他伸出了手。

  「真的嗎?太棒了!」トド松握住了那隻比他溫暖的手。


  ——如果我喜歡上カラ兄さん,兄さん會有什麼反應呢?



  *



  「トド松!」

  「啊!カラ兄さん你幹麼突然靠得那麼近?」トド松嘟嘴,要是カラ松每次都這樣嚇他,他有再多心臟也不夠他嚇。

  「還不是因為我叫你你不都回我……カラ松無奈。

  「……怎麼了嗎?」トド松自知理虧,主動換了一個話題。

  「差點忘了——來,這是你的熱可可。」カラ松遞出手中其中一杯剛買的飲料。

  「謝謝。」

  「トド松接下來還想去哪裡嗎?」


  ——今天是聖誕節,他們已經交往一年了,今天出來約會。


  「兄さん有想去哪裡嗎?」トド松反問,今天他想去的地方都去過了,他覺得有時候也會想知道カラ松想去什麼地方。

  「只要跟トド松一起,去哪裡都可以。」

  「噗——」トド松差點將自己口中的熱飲吐出來,「不要面不改色的說出這種讓人害羞的話啊,真的很痛耶——」

  「咦?トド松你哪裡不舒服嗎?」

  「真是的……」トド松嘆氣,真不知道他家兄さん是天然還是呆。


  トド松故意走得比較快,將カラ松丟在身後。


  「呐——カラ兄さん。」トド松停下腳步,小聲地說到:「我們今天不回家好不好?」他的耳根子依舊紅得出賣了他。


  聞言,換カラ松愣住,不過他很快就反應過來了——


  「好。」カラ松向著トド松露出那溫柔的笑容。




  接下來就是情侶的私人時間了。






後記: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超級意外自己出的題目一次三個都用上了wwwww(大家:馬的

「喜歡上你的那瞬間(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來自Honeyworks的第二部電影^\\\\\\^((私心滿滿滿


好的廢話就到這裡
&我要糾團打女朋友有沒有人要跟^^^^(淦你O

arrow
arrow

    立花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