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paro
※未成年慎入。
粗松出來串個場。
※只有一點點點點的速度描寫。
很多細節都是掰出來的,不要太認真。
因應劇情需要雪女還有讀取他人記憶的能力。

大概是在這樣的前提下:

天狗唐松救了被村民欺負的雪女(♂)椴松,椴松問,自己該如何報答才好?
唐松說,不然幫我整理家裡吧?(變相的以身相許(#
於是兩人目前同居中。

唐松稱椴松→椴松
椴松稱唐松→天狗大人








  「天狗大人?您沒事吧?」椴松丟下手邊的食材,伸手摸唐松的臉,很燙。

  椴松一回家便看見唐松躺在地上,輕拍對方的臉頰喚著對方的名字對方都沒有反應,體溫高得讓椴松覺得自己也快跟雪一樣融了。椴松從櫥櫃中搬出被褥鋪好,吃力地將唐松扶至被褥,在對方額上放在冰毛巾,他才開始思考為什麼唐松突然發燒。

  撿回被自己丟在地上的食材,順便把明顯是唐松弄倒的碗撿了回來,然後椴松發現旁邊有一籃蘑菇。他拿了其中一株,聞一聞,沒有什麼味道。不過對椴松而言,沒見過的蕈類就只有三個字--不能吃。

  椴松伸手掀開了鍋蓋,拿了湯勺往鍋內一撈,果然撈到了幾個形狀相似的,而且顏色還變得很奇怪。

  「這菇果然有毒…」椴松瞄了一眼躺在一旁的男人。「居然直接丟下去煮了?也太傻。」椴松無奈,這人、不,這天狗也太沒常識,不知道有沒有毒的東西不能隨便下鍋去煮嗎?

  椴松摸著唐松的額頭,直接讀取對方的回憶,想要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籃蘑菇。



  *



  唐松前幾個小時遇到了定居於隔壁深山的九尾狐--粗松。對方和唐松說,這菇可祛寒,對體質冰冷的人而言甚好。唐松聽了便直接拿走,也不問粗松是不是可以拿--

  還真的自作主張。椴松想。


  「哇--還真的吃下去了啊,天狗大人也太急。」來者是唐松記憶中的那個人--九尾狐粗松。對方訕笑,椴松倒是不客氣的瞪著對方:「有什麼事嗎?」

  「小姑娘別氣,我趕來是想跟天狗大人說這菇只能生吃不能煮--不過看來還是晚了。」粗松解釋,但其實他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來這的。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好嗎?第一,你叫誰小姑娘?第二,我這體質天生的,還不見有什麼吃了可以治這體質的東西!」椴松將粗松趕出房外,庭院裡的花草都凍結了,證實椴松現在很生氣。

  「別那麼氣嘛,你知道他也是為了你才這樣做的不是嗎?」粗松跳到樹上,躲開椴松所有物理性的攻擊。

  「你有種來就不要跑!」椴松很生氣,可他何嘗不是不知道唐松是為了他才把那籃蘑菇給拿了回來,就為了他體寒的體質。

  「嘛,反正你知道怎麼治他吧。」粗松偷笑,「我不打擾你們啦--」話一說完,椴松便不見粗松的身影。

  「下次再讓我見到你我一定扒了你毛拿來做大衣!」椴松一跺腳,庭院中花草上的冰霜落地,成了滋養大地的水分。


  椴松進房,把門闔上後,跪坐在唐松身邊將對方額上的毛巾取下,重新泡在冷水後擰乾,放回唐松頭上。


  椴松不清楚唐松吃下去的菇是什麼種類,但他確定那是來自隔壁山腰的聖澤園所栽種的蘑菇--專門給女人祛寒用的菇,只能生食。若煮了便有毒性--大概同等於吃下一帖約二十六克的媚藥,不過毒性不強,椴松看唐松沒有發作的情況,或許有一半的原因是唐松非人而為妖。

  「那隻野狐說得真簡單……」椴松垂眸盯著唐松。其實他大可放著唐松不管他,畢竟唐松也是有道行的人,這點小毒他也能自己解。但對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無論他再狠心,他始終沒辦法丟下唐松讓他一人自生自滅。


  椴松依稀記得數百年前自己剛下雪山時,在山腳下遇見一名師婆。師婆道,他下了山後生活會很苦,還會愛上一個自己不該愛的男人。他當時還譏笑那名師婆胡言亂語,他雖然生為雪女,但他很清楚自己是男人,怎有可能愛上男人?


  前面的話是準了,這數百年來他確實過得很苦,一個地方最長不待超過一個月半;後面那話他當笑話聽聽,那知道在前幾個月被唐松救了,笑話倒也真實現了。


  他承認他喜歡,更準確的說法是愛上了唐松。


  他過累了流離失所的日子,才會在唐松提出“幫他整理家裡”這要求時不二話便直接應下。數個月來的同居生活,唐松講話雖煩人,可字句都在關心他,讓他想不愛上唐松都難。

  「椴、椴松……」聽見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椴松從往事中回神,本以為是唐松在夢囈,卻發現對方正盯著自己瞧。

  「天、天狗大人,您沒事了嗎?」椴松問,但唐松不答,死盯著椴松看,椴松被看得不好意思了起來,雪白的臉頰頓時紅得跟蘋果一樣。「那個,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


  約莫又過了一分鐘,唐松才開口說了醒來後的第一句話--


  「不好意思,我又給你添麻煩了。」聞言,椴松愣了半晌才反應過來,「這又不是天狗大人的錯!」椴松說完才發覺自己太過激動,緩下情緒再道:「天狗大人也是為了我才拿那籃蘑菇回來的,我該負一半的責任才是。」


  「椴松……」
  「天狗大人……」
  兩人同時開口,唐松禮讓椴松讓他先說。



  「天狗大人,您和我原是素昧平生的兩人,在因緣際會下您救了我一命,您還給了居無定所的我一個可以回的家。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椴松說到聲音哽咽、眼眶泛紅,他不懂唐松如此善待他的理由。

  唐松見椴松哭便慌了,急著從被褥中爬起來,無奈蘑菇的毒性發作使他手麻痺,爬起來費了他一番力氣。唐松握住椴松的手,將椴松扯入自己懷中,說了句你別哭,反而讓椴松哭得更兇。

  「或許,你不會相信……」唐松這樣一句沒有下文的話,讓原本還在哭的椴松止住了淚水,從唐松的懷中抬頭,反問一句:「不相信什麼?」

  「一見鍾情。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覺得你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人。」唐松再度將椴松擁回自己懷中,道:「有聽見嗎?我心臟跳動的聲音,只有在你身邊時它才會跳的那麼快。」


  若在平常,椴松絕對會說唐松講話很痛,要他閉嘴。可今天他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覺得這樣的話很暖心,椴松想,也許自己才是那個病得不輕的人吧。


  「我可以解釋成您這是喜歡我的嗎?天狗大人。」椴松問,他不求唐松也愛他,只要能在唐松心中有個『喜歡』的位子是給他的,那樣就好。

  「比起喜歡,我對你更偏向愛吧--椴松。」唐松道,椴松是他這數百年來,第一個想要留在身邊自己保護的對象。他沒有可以比較的對象,以後也不會有。



  *



  唐松捧著椴松的臉頰,從額頭、眉心、鼻樑,一路落下輕吻,最後停在椴松的那毫無血色的唇上。先是輕輕的吮著對方的脣形,爾後啃咬著椴松的下唇,唐松見椴松嘴巴閉得緊緊的,便用力咬了椴松一口,趁著椴松喊了聲痛時將舌頭鑽進椴松的嘴裡。椴松瞪唐松一眼,然而唐松不理會,氣得椴松有一股衝動想要咬斷對方的舌頭。

  正想實施心中的計畫時,唐松放開了椴松的唇,還不忘舔個兩下,讓椴松原來已經很紅的臉又更紅。唐松在椴松的脖子上添加自己的記號,手也沒閒著,一手扶著椴松的背,另一手則扯開椴松的腰帶,輕捻對方的乳頭,惹得椴松輕吟。

  「等、唔,會癢……啊啊……」

  椴松的呻吟無疑是最佳的慛情劑,唐松欺身咬住椴松另一邊的乳頭,扶著椴松的手不知何時鑽到了椴松的褲底,唐松隔著布料摩擦椴松的稚嫩。惹得椴松又是一陣甜膩的呻吟,唐松聽了更是差點按捺不住自己的慾望,直接辦了對方。

  唐松褪下椴松的底褲,椴松那微勃的性器曝露在空氣中,微冷的空氣讓椴松意識到自己的私密處正被別人盯著,想要將雙腿合攏時卻被唐松扳得更開。椴松的體溫向來偏低,這動作讓椴松感覺自己的體溫又上升了一度,像發燒一樣。

  唐松緩緩地將一根手指探入椴松的後穴中,椴松悶哼了聲痛,皺起了眉頭,唐松心疼地低頭吻著對方的嘴瓣,同時將手指更深進椴松的後庭,持續著擴張的動作。腸液分泌起了潤滑的效果,沒多久唐松便加入第二根手指,手指在溫暖的壅道穿梭著,見椴松沒有任何面無不適,便加了第三根手指進去。手指分別以不同的角度刺激著椴松的內部,椴松低吟,抓皺了身下的被褥。唐松一手探索著椴松的穴內,一手把玩前端已勃起的稚嫩,椴松斷斷續續的喘息聲在唐松有技巧的前後夾擊之下愈來愈大聲,「嗯啊……啊啊……」

  在三指可以順利並行的情況下,唐松撤出了自己的手指,麻利的解開自己的褲帶,褪去丁字褲,將那腫脹的慾望掏了出來,抵著椴松的穴口,用那因情慾而低沉的嗓音說:「椴松,我要進去了。」幾乎在椴松點頭的同時唐松一口氣挺入了對方的體內。「呃啊……痛……」

  怕痛著椴松,唐松不敢亂動。唐松低頭親了親對方蹙起的眉間,他沒有辦法替椴松分擔這份痛楚,只能心疼對方。見唐松沒有任何動作,椴松睜開緊閉的雙眼,發覺唐松額頭都冒了冷汗,只為了等自己適應,椴松不自覺地紅了眼眶。看見對方快哭,唐松心裡又是一陣心疼,「怎麼哭了?」

  「笨蛋……你太溫柔了啦。」都做到這步了那有人還會把自己的欲望放一邊,關心他舒不舒服啊。「快點啦!我已經可以了。」椴松道。唐松聞言,稍微猶豫了一會,「那我要動了喔?」見椴松點頭,唐松緩緩地抽動著,隨著椴松愈來愈甜膩的叫聲,唐松倒也不由自主地加快了速度:「唔啊……啊啊,快、慢……嗯啊……」連想叫對方慢點都無法說出口。

  唐松以規律的節奏抽插著椴松溫暖的後穴,在不小心擦過某一點時椴松的聲音特嬌嫩,讓唐松起了惡作劇的念頭,故意往那個角度衝刺。「啊啊……唐、唐松……那、那不要……啊啊啊……」唐松自然是不打算理會椴松這番話,「那不要?這嗎?」每頂入一次更深入椴松體內,讓椴松覺得自己快被弄壞了。

  「唐、唐松……我快……啊啊……」椴松已經沒有力氣,只能隨著對方的動作,在唐松不經意擦過一點時椴松身體一僵,將慾望全數噴濺而出。隨後在唐松迅速的抽插幾下,唐松將他那炙熱的精液射在椴松體內。




  *




  入夜。

  椴松做完便暈厥過去,直到現在才起來。睜開眼睛便發現躺在對方溫暖的懷抱裡,他又向對方靠緊了些,「怎麼醒了?」突然一陣醇厚的嗓音傳入椴松耳裡,「天、天狗大人,您還沒睡?」聞言,唐松面帶不悅的說了句:「別在那樣叫我了。」

  椴松愣了一下,「唐、唐松?」

  「嗯,我喜歡你這樣叫我。不過……」見對方還有下文,椴松緊張的看著唐松。「如果能叫相公或是夫君那就更完美了。」

  「……你這人怎麼那麼不要臉。」

  「欸。」

  大約過了半晌的時間,唐松聽見椴松小聲的說了句:「……我考慮一下。」

  「椴松!」唐松驚喜。

  「睡覺了啦!」椴松臉紅。





-END-



おまけ:
(這是在那毒菇事件沒多久後又打算跑去天狗家打算騷擾雪女的野狐)


「嗚哇--那兩個人居然大白天的就做了起來wwwww」在外頭都聽得到聲音,難怪最近沒什麼人上山。
「呿,早知道就不要乖乖聽輕松的話把那籃菇丟掉了。」粗松嘟嘴,為了自己的性福而感到遺憾。
「啊對了--我再去偷摘幾株就好啦!我真聰明wwwwww」


聽說隔壁山的九尾野狐被趕出家門那都是後來的事了。





後記:

謝謝看到這裡的人,這篇的H份量&字數是我六年來最多的一次。
偷偷的告訴大家(到底哪裡偷偷#
光是前戲我就卡了一個月了(淦

以後沒事……不對,就算有事我也不要開車啦XDDDDD(銬悲
圓夢系列之天狗雪女今天終於完成了!

祝季風桑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立花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