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ラトド60分一本勝負
第10回紀念回題目:「綁馬尾、鏡子、扮裝」三擇一我挑了扮裝!

※唐松很煩,超煩。
※幾乎都是椴松心聲。
※很短,不長(本來沒有要發到這邊來的w)
※我是愛他們的,相信我(看不出來#





椴松沒有告訴自家五位兄長自己其實有女裝癖。
實際上他也不打算說,要是說出去之後有可能──不對,他敢打包票一定會被笑。


於是椴松今天也帶著他放著女裝的包包出門。







椴松曾設想被若是被五位兄長中的誰知道了這件事下場會最慘。
他覺得被粗松哥哥或是一松哥哥知道最慘。前者極有可能會拿這件事威脅他做牛做馬;後者則是會拿這件事笑他很久。
然而椴松現在很認真地體認到自己的想法太天真,前面兩種下場再慘,也不會比他現在遇到他那成天說著痛話、穿著痛衣的二哥還慘。







「這位beauty,我們的相遇絕對是destiny的安排。」椴松不知道為什麼唐松要纏著自己,他只覺得很煩而且很痛。他想走,可是他往左唐松就往左站;他往右對方就往右站;他退後三步他就前進三步,很顯然就是要纏著自己。
「那個、這位小哥──我有急事……」椴松原以為自家二哥再煩人,也會在聽到對方有急事時放對方走。

但他依舊錯了。

「不曉得妳願不願意跟我一同度過這美好的tea time呢?」而唐松似乎不邀到自己不罷休,椴松本想給對方幾拳然後一走了之,爾後想想還是作罷,女孩子才不會作這種事。
「唉,小哥出錢的話我就去吧。」當椴松終於答應唐松的那刻,唐松高興的跳了起來。
『有需要這麼開心嗎?』椴松不能理解。他想反正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來到鄰近的咖啡廳,唐松與椴松面對面而入座,椴松點了一個巧克力聖代,而唐松則點了一杯咖啡。
兩個人直到點的東西送來,椴松才開口問。

「小哥為什麼想要約我呢?」椴松托著下巴,望著對面的唐松。
「啊,那個或許這樣很失禮,但小姐妳、長得很像我喜歡的人。」本打算要好好品嘗聖代的椴松聽到唐松這話,湯匙就這樣從手中滑落。


『唐松哥哥有喜歡的人?而且長得很像我?那不就是我們兄弟其中一個人嗎!』椴松震驚,一連吐槽了好幾個地方。


「不好意思,可以再給我一支湯匙嗎?」唐松喚來服務生,請對方再給他一支湯匙。
「你……明明有喜歡的人,卻還來約我,這樣很不討人喜歡呢。」椴松接過服務生給的新湯匙,一邊吃著聖代,一邊批評唐松的行為。
「因為我不敢直接去約他……」唐松苦笑,「不過,其實我在小姐身上下了一個賭注。」
「賭注?」
「我tell我自己,若是我約小姐成功的話,我便去向我喜歡的人告白。」

聞言,椴松雖然有點生氣自己的決定被當成對方要不要去告白的關鍵,但同時他也很佩服二哥不怕做這種會被當作是性騷擾的行為。

「唉。」椴松嘆口氣。「希望你告白成功,只是下次別再做這種事了,會被當成性騷擾的。」椴松誠心的祝福自家二哥,同時也叮嚀對方不要再作相同的事。
「那麼──」唐松抓住已經起身打算離開的椴松的手腕。



「你願意接受我的告白嗎?椴松。」




-FIN.-







-唐松與椴松的快速小劇場-


「你說你早就知道了!」椴松不由自主提高語調,只因為他家二哥早就知道他的身分還跟他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上次不小心就看到了──」唐松越解釋椴松的臉就越黑。
「唐松哥哥最討厭了!」椴松選手使出上鉤拳攻擊唐松選手。
「咦?Totty──」然後唐松選手就這樣被打飛了。




後記:

我去跪算盤不要打我(。

三個題目我選很久,最後決定選了扮裝。
那時候我突然想到說:為什麼在聯誼那集,椴松有辦法馬上生出女裝來面試自家哥哥?
於是我就有了「其實椴松有女裝癖吧」的想法。(Totty:才沒有#

話說有三個小時可以打還能遲到的只有我了對吧TTTT(請反省#
我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ToT(癡人說夢話#

arrow
arrow

    立花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