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前言廢話:想了很多天終於想到了一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結尾了(自我感覺良好#
       本系列是參考了若夢桑的設定來源

※這篇已經偏我流設定
※對話居多,描寫偏少
※椴松話很多,而且很愛哭(椴松girls憤怒
※角色OOC。(個人覺得)
※有速度數字發言。
※記得看過上篇中篇再來<3。






粗松在郊外有一座別墅。
那是他為了以後養老而買下的。



當唐松睜開眼睛,印入眼簾的是天花板。


「沒想到地獄也有天花板啊……」
「喔喔──你終於醒了?」

熟悉的聲音傳入唐松的耳裡,唐松轉頭往聲音的來源一看。

「大哥?你怎麼會在地獄?」
「哈啊?你這傢伙還在做夢不成?」粗松本來坐在唐松床邊的椅子,他起身開門大喊:「輕松、一松,唐松醒了哦。」隨後又坐回椅子上。
「到底為什麼……」
「用一句話總結就是你還沒死。」粗松用一句話想要打發唐松。
「……大哥,請你說清楚點。」
「嘛,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們啊?執行官是輕松以前的學生,為了這件事輕松去拜託對方好久呢;然後送你去醫院的則是十四松的部下,辦事效率真的超好的呢,真不愧是機動小組;不過話說回來你最該感謝的人還是一松哦?這手術留下來的痕跡很細膩呢。雖然他嘴上說著討厭你但還是很關心你的喔。至於這裡,是哥哥買在外頭以後養老住的別墅,先借你用啦。」
「椴松呢?」唐松聽完大致瞭解自己的情形,反正就是被兄弟們救了。但他沒有聽到椴松的名字。
「你還沒醒來前我們不敢讓他知道你還活著。呀──前幾天他也差點鬧大事。」
「椴松怎麼了?」一聽到椴松出事,唐松便耐不住性子想要下床。
「臭松,沒有醫生的允許誰准你下床的?躺回去!」

這時拿著醫療箱的一松和端著稀飯的輕松踏進了房間。

「可是椴松他!」
「喂喂喂,哥哥我話還沒說完啊──椴松沒事好嗎?」
「嘖,一睡醒就給人添麻煩嗎。粗松哥借過。」

一松替唐松做了基本的檢查還順便換了傷口上的繃帶。而這時唐松才清楚的看見了自己胸膛上的痕跡,全都避開了心臟。

「一松,怎麼樣?」站在一旁的輕松問。
「恢復速度比我想像中的還快……」一松皺眉,他沒看過傷口恢復那麼快的人,他向唐松問了句:「你呼吸會覺得痛嗎?」
「咦,沒有什麼感覺……」
「那這樣肺部的傷口應該都癒合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要吃藥。」
「太好了唐松,醫生說你沒事喔?」
「欸、啊,一松謝謝你。」
「切,我不是為了你才這樣做的好嗎?」一松替唐松檢查完後輕松把自己煮好的稀飯遞給了唐松。
「多吃點才有力氣養病。」
「謝謝。」
「哥哥我也好想吃小輕松做的稀飯喔……」
「哈啊?你不是每天都有吃嗎!」
「這跟那是不一樣的。」


唐松看著粗松和輕松打鬧以及一松坐在旁邊事不關己的樣子,總覺得回到了小時候。只差另外兩個人他們六胞胎就相聚了。

「我回來了──マッスルマッスル!ハッスルハッスル──」從外頭傳來十四松充滿活力的聲音,還有椴松抗議的聲音。
「等等!十四松哥哥你帶我來這裡要做什麼?不是說要帶我去……」
「那不重要──小椴趕快進去!」十四松就這樣推著椴松進了屋內。


「主角回來了,那我們就先走啦。」
「咦?」
「記得要好好吃藥。」
「等、等等你們……」
「要是讓椴松哭了我就弄死你。」
「咦?」

粗松他們三個走出房間時,椴松和十四松剛好來到唐松的房門前。

「哥哥你們怎麼在這?」椴松問。
「照顧病人啊。不過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你的責任了。」
「什麼病人?還有為什麼會變成我的責任?」
「嘛──你進去就知道了。」椴松話還沒問完就被四名兄長推進了房間,還幫忙把門關上。



「一松哥哥,我不能進去看唐松哥哥嗎?」站在門外的十四松這樣問一松。
「嗯,這次不能。」
「那什麼時候才可以?」
「改天吧。我們今天要去接爸媽,記得嗎?」
「嗯!記得記得──那我們趕快去!」
「哥哥們要來嗎?」
「先別了,我們晚上就回家。」
「喂!父母外出怎麼不一起去!」
「因為一松有很重要的事要跟爸媽說啊。」

輕松看著已經走遠的一松和十四松,看著他們,他總覺得看到了他和粗松當年的樣子。

「唉,好吧。只有今天才陪你。」
「耶!我就知道我的輕松人最好了。」
「吵死了閉嘴!」



**********



房間內只有椴松和唐松呼吸的聲音。

『好尷尬。』唐松心想。

唐松本以為椴松會講點什麼,他甚至希望椴松吐槽他怎麼還沒死之類的。可是椴松只是站在那,什麼都沒說。

「那個……」「……開什麼玩笑。」「咦?」
「為什麼,你不早點回來…」椴松眼淚潰堤,直接跪坐在門口大哭。
「椴松──」
「嗚嗚嗚,我最討厭唐松哥哥了…」椴松每次一哭,唐松就覺得心很疼。他下床,將他心愛的末弟擁入懷中。
「對不起、對不起──」唐松跳針似的一直重複著對不起三個字。

椴松握著拳頭搥打著唐松,即便打在唐松的傷口上唐松也不在意。只要能讓椴松不再哭泣,任何事情他都願意做。

「唐松哥哥……」
「嗯?」
「我接下要說很重要的事,在我說完前你都不可以打斷我。」椴松擦掉自己的淚水,眼神堅決的看著唐松。唐松沒多想便點了頭。
「我那天回家之後就把哥哥給我的信看完了。其實能再和哥哥相遇對我來說也是奇蹟,雖然再度相遇的方式真的糟透了──唐松哥哥你說,我的世界沒了你無所謂,那哥哥你有想過嗎?其實沒了你,我的世界也一樣不會運轉啊──」才剛把眼淚擦掉的椴松又哭了出來,唐松本想說話,可是椴松瞪了他一眼,他只好繼續閉嘴聽椴松說:「我也喜歡唐松哥哥啊!粗松哥和輕松哥在一起;一松哥和十四松哥雖然沒說,但我才不是那種不會讀空氣的笨蛋,當然也知道他們混在一起了──就只有我、你不在我身邊,我哭的時候都沒有人會幫我擦眼淚,你自己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椴松抬頭,已經明顯紅腫的眼眶令唐松心疼,但他無法回答椴松的問題。

「你離開我十五年,所以我要你用下輩子的時間來彌補我──我要親口聽你說你在外面的故事,也想去哥哥的第二個故鄉,最重要的是我要每天都看得到你……」椴松說至此,唐松二話不說就抱緊椴松,直接答應椴松的要求。
「好,我答應你。」
「還有就是啊──」那天,椴松開了無數個任性的要求,但唐松沒有一句抱怨,將那些要求照單全收。






椴松忘了是哪個哥哥說他變得不任性了,雖然他那時把這話當成讚美收下,但他後來想想,只想出了一個結論。





──只有在他最喜歡的唐松哥哥面前,他才捨得任性。而這也是他身為戀人的權利。





-END.-




後記:

這個後記應該會很長,沒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按叉叉關掉網頁了XDDD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結局如果不喜歡不要打我霸偷好嗎TTTT(去反省#


一開始真的就只是抱著很喜歡若夢桑畫的那個條漫&設定的心情去打文的
然而真的動手之後就發現不妙了,本來預計是三千字啦,但超過三千字之後我就只希望不要破萬(因為三千字時才打到上篇內容…
&我一定要說一下BGM的事XDDDDD
我開始打的那天BGM是極樂淨土,那天我就聽那首,然後就→???幹怎麼1300多了????(自己傻眼
極樂淨土真的很帶感wwwww雖然我後期的BGMEVO+專輯的歌(


我覺得文章其實到後面這篇已經是偏向我流設定了。
本來是BE的條漫被我硬生生的改成了HE這點我很佩服自己wwwww(不要自己講
我連俺のチョロ松都用進去了我多努力(不要粗體#

啊歪了,回來回來。
其實我自己打到後面唐松要求死刑那段,冒出了一個很虐的想法(?)↓
這篇故事裡的的唐松很能接受自己的命運,而且不會貪心要求更多←這句本來想用在文章裡
也許是在外頭流浪的15年之久,渴望兄弟愛的同時卻又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事而讓兄弟們困擾。
我沒有讓椴松參與救唐松的過程,主要是想設定一種「椴松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死了,所以對任何事都不在乎了」的感覺。
&我留了一個自己覺得還蠻大(?)的伏筆
就是准尉所說的「通緝後他就不再是『松野唐松』而是『海盜唐松』」那句。
換言之處刑後他就不再是『海盜唐松』而是『松野唐松』,所以才會連有沒有呼吸都沒有確認就直接讓人運走屍體(雖然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辦事的人都有恩(?)於松野家)
那個處刑的人壓力一定很大(突然) 被老()()要求下手輕一點他一定很為難XDDDDDDD(你打的#

很私心的讓其他兄弟出場了不少次
特別是速度XDDDD 奇怪了我就說我的本命是數字啊(夠了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粗松是個很利己主義的人,他很隨興,所以我讓他成為了這篇文章中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粗松是唯一在那時有聽出准尉『言外之意』的人,所以他制止了輕松的抗議。
而他也是唯一知道唐松還活著也知道他是海盜的人。
我無意間將粗松設定為商人,現在想想大概可以用「商人可以亦黑亦白」來解釋吧(???
嗯,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東西(

啊,這個不重要的而且我覺得我會被噗上的長男推們狂問為什麼可是-
對不起,粗松是我六子喜歡排行中的最後一名。(長男推噗友們:
藍醬說我家粗松長男力很高,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他人渣的個性。
他是長男欸!!!為什麼那麼…!(怎樣#
所以我喜歡第九話的他!!!第九話是最喜歡的!!!!!!(這女人好煩#


能看到這邊的人請讓我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居然花時間看我打屁話而且一定很想打我(知道就好
雖然完稿了但是我真心的想要打番外出來。
預計是兩篇番外啦應該不會再多了XDDDDDDD只是希望(淦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收看《與君為敵》^q^

《與君為敵》全文:9729



Q:為什麼取名叫《與君為敵》?
A:哼,一切都是Wind的惡作劇(幹
  好啦只是因為是海軍跟海盜對立的故事咩(就派

arrow
arrow

    立花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